首页>中国文联>产业文联>产业行业文联>中国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

四川省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

时间:2013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检察文艺网 作者:
0

  位于李白故里的四川省江油市,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10月15日,四川省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和组成人员,江油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富当选为首届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

  江油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鲁顺义出席大会并讲话: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成立是江油市的一件喜事。检察官文联是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是检察文化、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和阵地。检察官文联要以文学艺术联合会这个平台积极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并肩负着弘扬李白文化的重任。  

  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德辉要求:江油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要立足实际积极推出具有江油检察特色的文化成果,打造检察文化品牌,提升检察队伍素质,深入推进文化育检,创建全国一流基层检察院。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