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产业文联>产业行业文联>中国化工文学艺术联合会

化工文联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07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化工报 作者:
0

  6月5日,中国化工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文联、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关怀指导下在陕西渭南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120名代表出席会议,共商繁荣化工文学艺术大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向大会发来贺信。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化工文联二次文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化工文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修改《中国化工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化工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化工文联第三届理事会,曹恒武当选三届理事会主席,熊传勤、温洪、苏重光、赵彦博、武四海、傅向升、吴宪刚、尤西蒂、徐恩毅、陈惠莹、柳纪申当选副主席,李传珠当选秘书长。会议推举李士忠、李勇武、李奇生为三届理事会名誉主席。化工作家协会、化工书画家协会、化工摄影家协会也同时完成了换届任务,温洪当选化工作家协会主席,吴坚当选化工书画家协会主席,赵勇平当选化工摄影家协会主席。期间,刚刚成立的化工舞台表演艺术协会也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郑学信当选化工舞台表演艺术协会主席。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