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连胜的《瀑——尼亚加拉断想》获大奖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24     作者:樱沫     来源:中国艺术报

    第31届世界诗人大会暨首届世界诗意书画展日前在美国密西根湖畔的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市开幕。中国诗人、书法家于连胜有感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处的尼亚加拉瀑布而创作的诗歌《瀑——尼亚加拉断想》,在第31届世界诗人大会上举行的“生命之价值”诗歌大赛中荣获最高奖。美国基诺沙市市长波斯曼收藏了于连胜以这首诗为内容创作的诗意书法作品。

    应第31届世界诗人大会邀请,于连胜创作的50幅中外诗歌书法作品在首届世界诗意书画展上展出,引发各国诗人和书画艺术家的热情关注。

    鉴于其诗与书法的成就,美国基诺沙市政府向于连胜授予基诺沙市特别荣誉状,世界诗人大会向于连胜颁发世界和平文化荣誉证书,世界文化艺术学院授予于连胜荣誉文学博士。于连胜的诗意书法还在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芝加哥、纽约、华盛顿等地进行了巡展。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