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女性书画摄影大赛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24     作者:宁静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提高广大妇女文化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第二届中华女性书画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于10月21日在京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妇女报社、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中华女性网主办,主题是“和谐之美”,面向海内外广大妇女征集书法、中国画、摄影作品。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大赛后,本届大赛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大赛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大环境下举办的,意义重大而深远。二是本次大赛以“和谐”为主题,更加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三是本届大赛吸引了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和8个民主党派妇委会参加,参赛面更加广泛。四是本次大赛开通了官方网站,评奖将采取专家评选与网民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具有更广泛的互动性和群众性。大赛将于201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在北京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同时将结集出版《第二届中华女性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集》,并陆续在国内及海外举办获奖作品巡展。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