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获授“中国民间文艺之乡”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24     作者:云菲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民协、江苏省文联、市政府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办的南通市“中国民间文艺之乡”揭牌仪式10月20日在南通举行。张怀西和胡珍、王湛、刘华、吴元新、陶思炎、吕军、王德忠、王平、杨展里、袁瑞良、羌怡芳等有关方面领导,民间文艺专家,有关省市文联、民协和江苏省、南通市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揭牌仪式后,来宾参观了南通市民间文艺成果展。展览分为“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传承”两部分,介绍了南通民间文艺及入选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情况,全方位展示了南通历年获奖作品、民间文化宣传与普及、民间艺术博物馆等丰富内容。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民间文艺之乡与文化生态区保护座谈会,陶立璠、常祥霖、李稚田、左汉中等民间文艺专家为南通如何进一步繁荣民间文艺、加强文化生态区保护建言献策。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