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边疆行走进新疆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21     作者:蒙建军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6日,由中国书协组织的“送欢乐下基层中国书法边疆行——走进新疆”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赵长青,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成家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景海燕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军区政治部、自治区文联、新疆兵团文联共同主办,活动将至10月26日结束。在10余天时间中,20余位书法家深入新疆沙湾县兰亭小学、石河子农八师等农村、企业、学校、兵团以及军(警)营进行慰问活动和学习采风。这是继8月中国书协组织的“中国书法进万家军旅边疆行——走进西藏”活动之后的又一次重大活动。赵长青表示,活动是践行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实中宣部等组织开展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具体表现,又是正值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之时进行的,所以这次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