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书协中央财大书法作品展在京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21     作者:专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金融工会宣教部、中国金融书协、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中国金融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中央财经大学书法作品展”日前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80幅,双方各40幅。这是金融系统和中央财大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向中国共产党90周年庆典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是金融系统和中央财大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用笔墨形式对党深厚感情的充分表达。此次联展也是中国金融工会组织金融书协首次举行的“中国金融书法家走进校园——送文化送书法”活动。据悉,中央财大文化与传媒学院今年首次招收了书法专业本科生,这是中央财大在综合办学方面迈出的可喜一步。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