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书法家代表作提名展走进通州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14     作者:黄添喜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北京书协与通州区文联主办、通州书协承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翰墨凝香·北京女书法家代表作提名展(通州展区)”近日在通州博物馆举行。

    张秀余、罗明光、田伯平、李有来、翁志宽、张德金、黄添喜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张秀余、田伯平、翁志宽先后致词。开幕式由通州文委主任、文联主席杜德久主持。

    此展共展出北京女书法家精心创作的力作70余件,其中有通州区女书法家作品16件。这些作品展现了北京女性书法群体的风采、精神世界和近年来北京妇女书法的整体水平,以及女性书法家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的独特风貌。本次展览在通州举行,是北京书协面向基层推动妇女书法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弘扬运河文化增添了新的内涵。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