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纯博书法展走进山东威海美术馆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14     作者:综合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书协、中国剧协、山东省文联、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李纯博书法展近日在山东威海美术馆举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国戏剧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季国平,国家京剧院院长宋官林等以及社会各界人士7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该展览展出李纯博楷、行、篆书及篆刻作品70余件。这是他继1994年、2010年在中国美术馆、河北美术馆举办个人书法展后的第三次个人书法展。

    李纯博现为中国书协理事、中国剧协理事、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邀理事、首都京胡艺术研究会理事、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其书法功力深厚、洒脱流美、舒展大方、一派古风,已出版《李纯博诗书——宁夏颂》等书法著作14部。上世纪80年代电视连续剧《红楼梦》的书法字幕,便是他20多岁时的作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