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省书法联展献礼中博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12     作者:樊丽红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27日,在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之际,由中国书协和山西、河南、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六省文联主办,六省书协承办的“中国·中部六省书法联展”在山西美术馆拉开帷幕。

    此次“中国·中部六省书法联展”展出的300件书法作品,出自中部六省书法名家之手,作者中既有六省的书坛老将,更有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在全国书法展赛中摘金夺银的后起之秀。他们的书法或遒劲恣肆或飘逸风流,或雄浑阔达或优美俊秀,或追寻古风或张扬个性,既表现了深厚的传统功力,又体现了鲜明的时尚气息;既彰显出鲜明的时代精神,又凸显了浓郁的人文情怀,运用不同的审美追求和笔墨功夫,折射出深髓的美学意蕴和悠远境界,充分展示了中部六省书法艺术不断创新发展的新形象、新姿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