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宣布中组部关于党组班子调整通知
http://www.cflac.org.cn     2011-10-12     作者:郭青剑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1日,中国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宣布中共中央组织部任免通知。杨承志同志任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免去中国作协党组成员职务;廖奔同志、白庚胜同志调任中国作协工作,免去中国文联党组成员职务。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中国文联副主席、原党组成员廖奔,中国文联党组成员杨承志,中国文联原党组成员白庚胜,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以及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分党组负责同志,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实主持。

    廖奔、白庚胜、杨承志先后发言,表示衷心拥护中央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赵实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中国文联党组班子此次调整,是在第九次全国文代会和第八次全国作代会召开之前,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换届安排进行的干部交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中组部、中宣部对中国文联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赵实代表中国文联党组对廖奔、白庚胜在中国文联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杨承志到中国文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国文联党组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她的工作。

    赵实还就当前中国文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第九次全国文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切实办好各项品牌活动、大力加强机关内部建设等相关工作。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