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大家进社区进课堂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30     作者:孙菁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响应“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号召,9月28日,80多岁高龄的中国书协顾问、著名书法家李铎来到奥运村,参加由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朝阳区奥运村街道办事处举办的“书法大家进社区、进课堂”主题活动。李铎现场挥毫写下“文明朝阳”、“盛世和谐”两幅巨幅书法作品,赠送给朝阳区政府和奥运村社区。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的书法名家们也纷纷泼墨挥毫,为社区居民送去一幅幅书法作品。随后,李铎一行又来到北师大朝阳附中为学生作了题为《学习书法,提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的书法讲座。

    张道诚、程连元、苗培红、朱守道、汪碧刚等有关方面领导以及奥运村街道辖区的社区居民、北师大朝阳附中学生近千人参加活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