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于璜碑”名家作品展武清开幕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28     作者:博闻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共天津武清区委、武清区人民政府和天津市文联共同主办的“鲜于璜碑”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于9月20日在天津市武清区体育馆开幕。此展展出全国129位书法家作品,汇聚张海、赵长青、王家新、申万胜、吴东民、吴善璋、何奇耶徒等名家的作品,也有武清籍当代书坛名家孙伯翔和赵伯光、何俊田、贾玉山等人的书法力作。这些作品楷、草、隶、篆兼而有之,其特点鲜明、风格各异,或俊秀挺拔、或苍劲古朴、或飘逸潇洒。

    武清文化底蕴深厚,1972年5月在武清区高村乡兰城村出土的东汉《鲜于璜碑》,对于研究我国历史文化发展与书法艺术脉络传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出土后曾震惊海内外。此次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便以世人瞩目的《鲜于璜碑》为主题命名。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