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书画会书画展纪念辛亥革命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28     作者:林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北京龙虎书画会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会员书画展9月25日在京举行。本展共展出于学龙、张长林、卢奇、周寅虎、张尚敏等近百位书画家创作的艺术作品。作品题材丰富,表现手法多样,既继承传统,又探索创新,体现了书画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力,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精品展示。展览期间,书画家们还齐聚一堂,以心作笔,以情为墨,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北京龙虎书画会会长于学龙表示,10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在中国近代历史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对近现代中国产生了巨大的震撼和深远的影响。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躯,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的优良传统,用书法和绘画的艺术形式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凝聚和振奋中华民族力量。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