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一从艺50年画展开幕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28     作者:董大汗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26日,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中华海外联谊会、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主办的龙彩——刘宇一从艺50年画展暨北京师范大学宇一艺术研究院成立仪式在京举行。刘宇一是我国著名油画家,现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宇一画院院长。画展展出了刘宇一从艺50年来所创作的精品画作,其中既有宏篇巨构,又有油画小品。当日宣布成立的北京师范大学宇一艺术研究院将打造以主旋律油画为主要方向的艺术创作基地,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并重的人才培养基地。

    李兆焯、何鲁丽、张思卿、郝建秀和孙怀山、仝广成、尤兰田、覃志刚、高敬德、董奇、徐永清、彭小枫、翟泰丰、雷元亮、郭锡权、苏士澍、王林旭等有关方面领导,以及部分全国政协委员、文艺界知名人士300余人出席活动。

    画展将持续至9月30日。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