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间文化之乡交流经验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28     作者:王雨檬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民协、中国文联文艺学校、四川省文联、遂宁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全国民间文化之乡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管理培训班在遂宁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奔和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出席9月22日的闭幕式并讲话。黄启国、赵文民、何大海、吴湘、曹保明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闭幕式。

    此次活动邀请在文化之乡建设方面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深度辅导,介绍管理经验。学员们通过学习,加深了对《非物质文化遗产法》、中华节庆文化和文化软实力的认识。通过参观四川宋瓷博物馆、广德寺、五彩缤纷路湿地公园等体验式教学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文化发展对促进地方建设和改善民生所产生的巨大作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