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研讨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26     作者:丁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现实题材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于8月26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在取得不俗收视率的同时,也引发了观众好评。9月20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江苏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该剧研讨会在京举行。李准、仲呈祥、曾庆瑞、王伟国、武桂林、陈玮等专家与会。大家认为,《你是我的幸福》是对知识分子深入理解的作品,在追求对现实的深刻剖析之外,还带有浓烈的浪漫主义的色彩。该剧直击社会热点,将奋斗和幸福两大时代主题相结合,是对都市现实题材电视剧的一次突破,而幽默诙谐的喜剧风格也让这部剧独树一帜。专家认为,作品把最激烈的外部动作性的冲突,和最强烈的内心追求交织在一起,将这种轻喜剧风格在戏剧冲突上做到了极致。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