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歌启事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23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弘扬高能时代“公平、朴实、创造、宽容、奉献”的企业文化理念,形成“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核心价值观,反映出高能时代为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对美好未来的孜孜追求,秉承“坚韧图成、勇创新高”的精神文化,在高能时代成立20周年之际,决定面向海内外社会专业人士和广大音乐爱好者征集《高能时代司歌》原创作品,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1年9月1日—11月1日。

  二、创作要求

    歌词简洁明了,突出环保行业独有特性,朗朗上口;整体风格大气,欢快,充满激情;作品曲调旋律优美,感染力强;能体现高能时代人团结奋进的精神,易于员工接受和传唱。

  三、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万元;2、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2万元;3、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词曲奖金分配各50%。奖金均为税前款,税金由主办方代为扣缴)。

  四、征集须知

    1、投稿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由此引发的一切争议均由作品提供者承担。

    2、作品一经采用,高能公司即享有词曲的排他性使用权,著作权人不得将该作品再行许可他人使用;高能公司享有的使用权,包括除著作人身权外的一切著作财产权的使用;使用期限由高能公司自行决定,对该决定著作权人同意。本文件第四条规定的奖金,已包含作品一旦被采纳的使用费。

    3、投稿者须接受有关著作权和署名权归属之约定。凡提交作品的,一概视为认可上述条件。

    4、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企业歌曲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五、活动规则

    1、参赛歌词必须为个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与其他企业雷同或相似。

    2、请随附作者简历一份,注明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箱。

    3、因人力及时间有限,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征集方式

    参与“司歌征集活动”者,请在截至日前将作品(歌词、歌曲或完整歌曲):

    (1)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604606896@qq.com1271866998@qq.com

    (2)以邮寄形式发送至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中间建筑一区310室 邮编:100095

    更多详情请登录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hnmusic.org/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