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永康硬笔书法艺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21     作者:孟祥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金融工会宣教部、中国金融书协主办,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承办的丁永康硬笔书法艺术研讨会9月18日在京举行。潘文海、丁谦、张东燕、房弘毅、李相国、马奔、王春云等领导和专家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书协理事、中国金融书协主席张铜彦主持。

    中国金融工会宣教部部长陈炜代表主办单位讲话。研讨会上,各位嘉宾首先观看了丁永康硬笔书法艺术成果展,然后围绕丁永康的人品和书品纷纷发言。大家认为,丁永康为人正直,待人坦诚;治学严谨,书风纯正。其书法作品结构严谨,用笔精到,高雅轻灵,飘逸潇洒。张铜彦表示,举办丁永康硬笔书法艺术研讨会是中国金融书协2011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中国金融书协2002年成立以来首次为个人举办的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扩大金融书法精英在书法界和社会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以此带动金融书法创作水平的提高,加快金融书法人才的培养,为金融书法尖子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