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文联组织文艺家走进军营
http://www.cflac.org.cn     2011-09-02     作者:西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25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文联、区双拥办联合主办,区书协、美协、摄协承办的文艺家走进军营活动在西城区国防教育中心举行。

    活动过程中,书法家和美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法作品100余幅、美术作品30余幅,摄影家们为每位参加活动的部队官兵拍照留念,留下照片1000余幅,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西城区文联主席张世俊表示,今后要把此项活动作为西城区文化双拥的特色活动固定下来,要形成制度、形成品牌,坚持每年开展,既把文化大餐送到部队,也使部队成为对广大文艺家进行国防教育的生动课堂,不断加深文艺家与人民子弟兵的感情,进一步融合军地、军民关系。为繁荣西城区的文化事业,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一份才华,奉献一份力量。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