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音协举办“劳动者之歌”声乐比赛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26     作者:京音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文联、北京市工商联主办,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北京音协、北京音乐广播、劳动午报社承办的第八届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劳动者之歌”声乐比赛(决赛)于日前在北京市文联剧场举行。

    本次比赛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促进职工音乐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全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抒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宣传和倡导“我劳动、我快乐、我幸福”的健康理念。

    本次比赛分为美声唱法、通俗唱法、民族唱法3个组别,58名选手进入决赛。5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17人获得三等奖。

    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余俊生、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王德新等领导同志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特邀评委、著名歌唱家李元华、中国音乐学院民族教研室主任刘畅现场为在座的观众做了精彩的演唱,受到热烈欢迎。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