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七彩的夏日”活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10     作者:苏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江苏省2011年“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启动暨宿迁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开营仪式在宿迁举行。

    据悉,“七彩的夏日”是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著名品牌。活动开展6年来,全省共有2300万人次中小学生走进社会大课堂,在丰富多彩的校外实践活动中度过快乐假期。活动包括“童心向党,童声颂党”、“文化浸润,艺术熏陶”、“走进青奥,阳光运动”、“感悟社会,快乐体验”、“携手相伴,共享蓝天”7大系列几千项教育实践活动。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杨新力为“七彩的夏日”夏令营授总营旗,江苏省文联主席、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未成年人美德基金会理事长王湛开通江苏省未成年人“美德邮路”。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