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领导会见中国检察官文联一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10     作者:余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8月9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会见了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席张耕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张耕介绍了中国检察官文联成立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情况。他向中国文联对于中国检察官文联成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和中国文联加强交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检察文化的繁荣发展。

    赵实说,检察文化是检察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更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国检察官文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在举办重大活动、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在推动检察文化发展繁荣的过程中大有作为。中国文联将积极支持中国检察官文联的工作,共同推动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夏朝华、罗成琰、杨明、李培隽等中国文联、中国检察官文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今年6月22日,中国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正式成立,成为中国文联产(行)业文联中的一支新生力量。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