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书法家慰问北京武警总队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05     作者:卉影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在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的带领下,北京书协慰问团一行6人赴朝阳区孙河郎枣生态园慰问北京武警总队官兵。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龙开胜、刘俊京、孟繁禧,北京书协理事马俊明等参加此次活动。北京武警总队副政委李金星、北京武警总队干休所政委张业军等出席欢迎仪式。

    李金星致欢迎辞。他说,北京书协的书家多次来到我们部队,为我们送文化、送温暖,非常感谢大家,愿我们之间真挚而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源远流长。

    田伯平表示,能为最可爱的人创作书法作品让书法家感到荣幸和自豪。北京书协已和北京武警总队结成共建单位,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为首都的安全稳定和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笔会上,书法家们带着对广大武警官兵的厚爱和关怀,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对官兵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共为官兵们创作了60余幅高质量的书法作品,彰显了军民鱼水深情,谱写了警民沟通了解、深化友谊、双拥共建的和谐篇章。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