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嘉耕书法全国名城巡回展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05     作者:刘焰光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16日,江苏盐城市中国海盐博物馆鲜花簇拥,彩球飘扬。丁嘉耕书法全国名城巡回展在此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南京军区政委雷鸣球上将在开幕式上致贺辞,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等30位上将题词和发来贺电。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贺文少将,原江苏省军区副司令员王海棠,盐城军分区司令员金川,盐城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宋修明,盐城市政协副主席葛传华等党政军有关领导和江苏省文艺界知名人士近千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主持。

    此次书法展由解放军总后勤部政治部、北京市文联、北京书协、盐城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盐城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共展出丁嘉耕书法近80幅,正、行、草、隶、篆皆备,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其书法创作上的最新成果以及他对家乡人民的醇深之情,表达了军人忠于党的誓言和热爱党的心声。

    丁嘉耕现为总后勤部政治部编研室主任、北京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委员。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