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翰墨寄深情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05     作者:东书画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北京市东城区书画协会6月6日至6月10日在东城区图书馆先后举办了“老党员书画作品邀请展”和“颂歌献给党,翰墨寄深情会员书画作品展”。

    老党员书画作品邀请展共展出80件作品。作者中年龄最高的是93岁的朱运期,80岁以上的老党员占四分之一,50年以上党龄的老会员有20位。有位老党员因病两年多未能参加协会的活动,今年初接到参展通知后“五一”刚过他就拄着拐杖到协会交作品。他说,我只要还能动弹就要创作出一幅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来向党汇报。“颂歌献给党,翰墨寄深情”会员书画作品展共展出178件作品。此展作品的内容丰富,有革命先辈的诗句、有党和国家领导人讲话,更有不少作品是作者自创的诗词。每一件作品都浸透着每一名党员和会员的一片真挚情感。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