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虹”书画展献礼建党90周年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05     作者:孙国农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为北京海淀区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海之虹”书画艺术作品展近日在至高美术馆举行。这次活动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文联和文委共同举办,海淀区美协、书协共同承办。彭兴业、李晓伟、王洪秀、刘恪、惠远霖、刘建朝、卫汉青、魏怀中、杜希贤、周持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当天上午,组委会组织了笔会。书法家孟繁禧、周持和美术家杜希贤、毛水仙、田添等现场挥毫泼墨。

    此次展览展出了90位艺术家的90幅书画作品,蕴含着“一人一幅一年”的深刻内涵。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催人奋进,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这个伟大时代的由衷赞美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