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铎诗词书法展将亮相京城
http://www.cflac.org.cn     2011-08-03     作者:冉茂金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30日,“我爱我的祖国——李铎诗词书法展”新闻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赵长青宣布展览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

    由中国书协、中国人民解放军书法创作院、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联合主办的本次展览,将推出李铎自作诗词(楹联)书法作品82幅,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据悉,为筹备此次展览,李铎以八秩高龄,上黄山,访延安,深入革命圣地,万里采风,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历时一年完成了这次展览的作品。本次展览诗词与书法相得益彰,书法作品多为巨制,书体多变,风格迥异,形式多样。展览同时配有李铎在名山大川采风的巨幅照片,同时循环播出李铎专题片的视频,全方位展示其艺术魅力。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