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交所推出“艺术品组合产权三号——赵准旺艺术品”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29     作者:保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龙胜秋韵图 赵准旺

    7月1日,“艺术品组合产权三号——赵准旺艺术品”在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这是该交易所第二批次推出的组合产权交易品种之一。

    “艺术品组合产权三号”包括赵准旺几个系列主题的作品,如两次重走长征路精心创作的“红色艺履——长征”系列和其代表作“大山”系列、“田园风情”系列等,共计1260个产权交易单位,每个产权交易单位为整体的1/1260,初始发行价为10000元每个产权交易单位,产品存续期为三年加一年,且可续期。

    据悉,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授权杭州慧金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作为“艺术品产权组合三号”的管理人,创设产品,并在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的艺术品投资者俱乐部内发行,负责在产品存续期间的市场运营。同时,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将于8月3日至10日举办赵准旺艺术展览及新闻发布会。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