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22     作者:李玉龙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音协组织干部职工

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七一”期间,中国音协组织系列学习座谈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促进中国音协下半年工作的更好落实。

    7月1日,根据中国文联党组的部署,中国音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盛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

    7月7日,中国音协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上传达了《中国文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为进一步开展学习活动做了动员部署。会上,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对讲话内容的认识和理解。

    7月11日上午,中国音协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对中国音协近期进一步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做了认真的研究和具体部署。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在讲话中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在近期内,安排一系列的学习活动,采取学习会、座谈会、观看电视专题讲座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切实提高学习实效。要通过学习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集中智慧和力量,认真完成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各项工作等下半年的重要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