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艺知识产权论坛聚焦数字出版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13     作者:梁珺霞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上海市文联、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上海知识产权研究所主办的2011上海文艺知识产权论坛暨“数字出版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日前在沪举行。来自知识产权界的行政管理人员、司法实践部门的法官、职业律师、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文化产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以及文艺家代表约8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网络传播的版权问题”、“文化创意产业的制度保障”、“数字出版的法律问题”以及“版权经营与保护”4大专题发表了演讲。论坛以专题研讨的形式,深入探讨了当前文艺知识产权保护、文化产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一步推动了上海文学艺术知识产权的学术研究,增强了文艺界与知识产权理论界及实务界的联系与互动,为版权制度的完善建言献策,为促进上海文化产业的不断发展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支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