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201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13     作者:段泽林     来源:中国艺术报

《萌》系列  袁 堃

    7月9日至8月7日,“千里之行——中央美术学院201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中央美院美术馆举办。展览呈现了118位毕业生优秀获奖作品,涵括该校中国画学院、造型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学院以及城市设计学院各专业。对社会现实的关注、对个性化语言的探索、对各种材料的试验,使整个展览折射出近年来学院美术教育呈现出的当代性、多样化的新特点。

    中央美院副院长徐冰表示,从去年起,“千里之行”项目已拓展出“全国九所美术院校优秀毕业作品联展”部分。全国版的“千里之行”展,以后每年都将在参与院校其中的一所学院美术馆或地方美术馆举办。

    从中央美院参展毕业生调查信息可以看到,该项目受到广大毕业生的喜爱并切实对他们继续深造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不少同学在展览上得以与画廊主或收藏家结识,作品或被艺术机构收藏,或获得参加其他展览的机会。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