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报》创刊25周年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13     作者:金涛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12日,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文化报社主办的纪念《中国文化报》创刊2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文化部部长蔡武,中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李洪峰,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国家图书馆馆长周和平等出席了座谈会。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孔繁灼致欢迎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中国文化报社总编辑刘承萱主持座谈会。

    25年来,《中国文化报》发挥文化建设宣传主阵地、主渠道和文化部机关报的作用,坚持正确的导向、准确的定位、鲜明的特色,围绕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开展宣传报道工作。2009年,中国文化报社进行了转企改制,并于当年11月组建了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全国第一家整体转企改制的中央部委主管报社。

    座谈会上,有关领导向在中国文化报社工作20年以上的老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