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举办书法美术摄影展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01     作者:丰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12日至14日,由中共丰台区委宣传部、丰台区文化委员会、丰台区文联主办,丰台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丰台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朱明德,丰台区政协主席初建华,丰台区委副书记王苏维,丰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晓园,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华,丰台区文委党组书记周衔临,区文委主任王虹,区文联副主席咸向东,区文联秘书长韩玉莲,丰台区书协主席路世明,丰台区书协副主席李洪海、杨明臣等,以及丰台区书协、区美协、区摄协会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近5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出的150余幅书法、现代刻字艺术、绘画、摄影等作品是从几百幅作品中选拔出来的,是艺术家们以庆祝建党90周年、我的丰台我的家、城南行动计划为创作主线,为讴歌在党领导下,社会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而精心创作的精品力作。每件作品都倾注了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也凝聚了艺术家们对艺术追求的热情和艰辛。

    据悉,丰台区为庆祝建党90周年还将开展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现代戏曲专题演出、红色经典歌舞晚会等7类系列文艺活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