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书协代表参加西城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01     作者:冷万里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22日,北京市西城区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国职工之家召开。这是首都中心区区划调整后,原西城区和原宣武区文艺界真正走到一起,携手共商新西城文化事业大计的会议。

    大会推选张世俊为新一届西城区文联主席,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当选区文联副主席,西城区书协冷万里、宗家顺、程茂全同时当选区文联副主席。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朱明德,西城区区委书记王宁,区长张建东,区政协主席王祥杰等领导出席了这次大会。朱明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原两区文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区域内文化建设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在推新人打造精品方面下功夫,努力建设文艺家的“温馨之家”。

    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特为大会献上一份厚礼,组织书协主席团成员和特邀文联书法家代表创作了一幅13米的书法长卷。田伯平为卷首题字“清风所至,艺苑达翔”。长卷在会场进行展示时,赢得热烈的掌声。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