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女性书画摄影大赛颁奖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27     作者:宁静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由中国妇女报社、中华女性网主办的“金纳斯”杯首届中国女性书画摄影大赛近日落幕,共评出书法、美术、摄影3个组别获奖作品90幅。6月24日,主办单位在京举行颁奖典礼,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出席并向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赛得到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国摄影家协会指导。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2390件。参赛者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也有众多参赛者。大赛共有16个少数民族的妇女姐妹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92岁,最小的8岁。

    本次大赛通过广大妇女的艺术创作,展现了当代中国女性在党的阳光普照下崭新的精神风貌,在建设和谐社会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由此引导和推动广大女性积极参与文化艺术活动,提高审美情趣,提升精神生活品位。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