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红色诗歌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22     作者:辽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辽宁省文联、中共抚顺市委、市政府、抚顺矿业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辽宁省红色诗歌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6月17日在辽宁省美术馆开幕。

    辽宁省红色诗歌书法大赛历时2个月,共收到来自全省14个城市的740位书家的书法作品1079件。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10件,提名奖作品30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表现出强烈的时代精神,也代表了全省书法创作的基本风貌,呈现出相当高的艺术品质。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赛和展览,进一步激发书家的热情,潜心创作,不断探索,努力将辽宁的书法创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推进辽宁书法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为辽宁从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上还命名抚顺市为辽宁省红色诗歌书法创作基地。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