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首个“美术馆之夜”引人关注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17     作者:美讯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央美院美术馆“美术馆之夜”于6月11日呈现。本次活动由嘉德在线赞助,并联合旗下艺酷空间承办,得到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的鼎力支持。

    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免费参观“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显像之境——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丝网版画展”,高校社团的精彩舞蹈表演,同时还进行了以潘公凯和靳尚谊的签名画册、徐冰现场书写的“天书”T恤,王璜生、谭平的绘画“丝巾”为奖品的幸运抽奖活动。而以“我在场”命名的滚动微博也在活动现场实时报道、互动,在网上交流、碰撞,跨越时间与地域分享“美术馆之夜”现场的快乐。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