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红歌给党听”音乐会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17     作者:陆园媛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9日,由黑龙江省文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音乐会在哈尔滨举办。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等领导和各界观众观看了音乐会。

    为了给全省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平的合唱音乐会,参加演出的合唱团均经过省音协及省音协合唱分会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定来自省内的11个合唱团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音乐会共演唱22首歌曲,合唱曲目的选择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歌颂新生活的红歌为主,其中包括《永远跟党走》《共产党好,共产党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还有《青春集合在党旗下》《采一束山花献给党》等新创作的红歌,展现了黑龙江省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共建和谐的精神风貌。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