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小姐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10     作者:清凝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8日,2011中国小姐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小姐大赛正式全面启动。

    该赛从2003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大赛以加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文化交流、促进和谐发展为主题,充分展现中国青年女性“美丽、和谐、爱心”之美,并以此为平台带动更多人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活动。

    2011中国小姐大赛正式启动后,将在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设立分赛区。为确保大赛的权威性、公正性,组委会将邀请在文化艺术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人士担任赛事评委,采取“美丽考评”和“智慧考评”的双重标准,对选手的外貌形体、语言能力、才艺表演、现场问答、公益爱心等综合项目进行评比。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