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灾区基层文联致信中国艺术报表达谢意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08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社简报

    近日,四川省青川县委宣传部、青川县文联致信中国艺术报,向中国艺术报长期以来尤其是汶川大地震以来对于青川县的关注和宣传报道表示感谢。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中国艺术报即安排记者设法联系上灾区的文联人,表达对灾区文艺工作者和文联人的深情慰问,向外界传达了灾区文联的受灾情况和灾区文艺工作者抗震救灾的行动。三年来,中国艺术报一直把汶川地震灾区的重建尤其是心灵重建作为报道的重点,对灾区文艺工作者积极创作,运用优秀文艺作品鼓舞灾区群众信心、从悲壮走向豪迈的历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现。

    感谢信中说,青川县文学艺术联合会的全体同志向心系青川发展的中国文联、四川省文联、广元市文联、中国艺术报社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信中说,“5.12”大地震后,全国、省、市文联和中国艺术报社的领导第一时间打电话,关切地询问青川灾情,了解青川文联人员的现状和受灾情况,并及时地报道了青川灾情和青川文联工作情况。三年来,在全国文联和省市文联无微不至的关心支持下,青川县文联带领全县文化艺术工作者艰苦奋斗,共克时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发扬“有手有脚有条命,天大的困难能战胜”和“出自己的力,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的精神,始终坚持“三贴近”原则,积极开展文学艺术创作和文化设施重建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感谢信中说,如今的青川,美好新家园已然建成,灾区人民已过上和谐幸福的新生活。青川已真正从悲壮走向豪迈!青川县文联全体同志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真诚地欢迎中国文联、四川省文联、广元市文联及中国艺术报社的领导和老师们常来青川做客并指导工作!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