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社刊发姜昆专访继续关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一本字典”公益活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03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社简报

    按照刘云山同志关于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爱心助学“一本字典”公益活动的批示和中国文联党组领导的相关重要指示要求,连日来,中国艺术报社积极组织部署,继续深入展开关于该活动的相关报道。

    6月3日,《中国艺术报》在第1013期头版显著位置刊发了《把文艺界的爱心汇聚起来——访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秘书长姜昆》的专访文章。姜昆在文中畅谈了众多知名艺术家参与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前后发生的动人故事,介绍了基金会作为政府和企业外的第三种力量如何在社会中体现自身价值,展望了文化艺术类基金会在未来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文联网也继续在首页显著位置进行深入配合报道。

    预计在近期《中国艺术报》还将推出巩汉林、刘敏、宋雨桂、刘岩、于魁智、常思思、张会军等7位知名艺术家的综合访谈,力求以更全面、深入的报道,宣传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爱心助学活动的积极意义,传播文艺界爱心人士的动人事迹,彰显文艺家的道德建设及成果,提升文艺界整体素质和社会影响力。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