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职工书画协会工作会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03     作者:城建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6日,北京城建集团职工书画协会召开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0年度的工作,同时部署了2011年协会的主要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书画协会会长程占华到会并讲话。集团书画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认为,2011年,职工书画协会要围绕集团紧抓发展机遇、创新管理模式,以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为工作重心,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举办“赞歌献给党、妙笔写城建”职工书画作品展览活动,将书画艺术转化为凝聚职工、鼓舞职工的精神动力。还要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向社会展示企业文化品牌。

    会上,大家还就协会如何发挥好服务功能,如何把职工的书画活动与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更好地联系起来,怎样抓好年青人才的挖掘培养和推广普及工作,扩大职工参与面并使大家在活动中提高艺术创作能力,展示城建职工新的精神风貌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