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书法名家邀请展在京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03     作者:京书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书艺公社网、北京皖风堂文化传播公司主办的“翰墨焦点——当代书法名家邀请展”近日在京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王家新,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陈洪武,中国书协理事李有来,中国书协理事、安徽省书协主席张学群,中国书协理事、安徽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亚洲,巢湖市书协主席傅爱国,巢湖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市青年书协主席胡克勤分别为展览发来贺信并赠送了花篮。著名书法家张旭光为此次展览题写了展标。300余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冒雨前来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力邀国内70余名中青年优秀书法名家参展,他们正值书法创作的盛年,活跃在书法创作的第一线,是全国各项书法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可以说是当下书坛创作的主力军。这次参展的作品共90余幅,作品五体兼备、风格各异、独具特色,基本上代表了当代中青年书家的创作实力。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