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社团支部召开换届改选会议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30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2011年5月30日,中国艺术报社召开团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报社团支部。报社领导向云驹、宁静、康伟、朱虹子和社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报社7名团员和团支部原3名委员参加会议,报社部分35周岁以下团外青年列席会议。

    会上对上一届团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丁薇、张健、冷怡当选为团支部委员,并由党组织研究决定丁薇同志担任团支部书记,张健同志担任团支部组织委员,冷怡同志担任团支部宣传委员。新当选的委员表示,将在党支部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好团支部各项工作,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为报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社长向云驹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新一届团支部寄予很高期望,并就团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团员加强自身学习,尤其是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抓住报社当前好的发展时机,在工作和生活中焕发朝气,发挥潜力,积极实践,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作为报社党组织的后备力量,要为报社党组织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推动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