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作协召开常务理事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30     作者:郑戈 欣民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冶金作协常务理事会暨文学研讨会近日在河北召开。中国冶金文协主席、冶金作协名誉主席姜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冶金作协常务副主席董宏量作题为《振兴冶金文学,唱响钢铁之歌》的专题工作报告。中国冶金作协秘书长张欣民在会上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来自全国钢铁企业的近40名党委、工会和宣传部门领导,中国冶金作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产生了中国冶金作协新的领导班子,确定了文学期刊的编辑形式和承办单位。

    与会代表还就钢铁工业题材创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并围绕深入开掘工业题材文学创作及发展冶金作协会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近年来,冶金战线文学工作者以极大的热情,创作出了大量鲜活的优秀作品,在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改革和社会主义建设,展示钢铁企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