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协召开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总结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3     作者:白鹤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11日下午,中国民协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召开全体会议,对中国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总结。会议由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会议期间各工作组的工作总结。各组负责人分别对前期筹备、会中落实等环节进行了回顾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圆满成功,离不开上级有关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分党组领导的表率作用、全体与会代表的积极履职,也与全体工作人员会前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会间认真落实、团结协作密不可分。

    罗杨在总结会上讲话。他指出,全体同志在会议筹备和召开期间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十分令人感动。所有参会人员都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能够讲党性、讲原则,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办事高效;能够紧紧依靠上级各部门的领导和支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能够发扬中国民协激情干事的作风,精细做事的传统,互助做事的品质,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参会代表的肯定和称赞。他说,实践证明,中国民协机关广大干部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队伍。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振奋精神,继往开来,发扬能打硬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做好民间文艺工作。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