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韶华全集》捐赠仪式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1     作者:杨兴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美协、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周韶华全集》捐赠仪式暨周韶华新作展,日前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捐赠仪式上周韶华向中国国家图书馆捐赠了8卷本《周韶华全集》及最新创作的作品一件,同时还向首都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央美术学院图书馆、中国美术馆、解放军艺术学院图书馆、国防大学图书馆、山东省图书馆捐赠了全集。捐赠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周韶华的64件新作。

    此次捐赠的《周韶华全集》以文化专题为线索,分为“两河寻源”、“山河纪行”、“天地江山”、“梦溯仰韶”、“国风归来”、“神游星空”、“呼唤大美”及“百家论评”8个专题,全面呈现了周韶华数十年来的绘画艺术的探索、艺术理论思考,以及学术界对其作品的解读与评论。全集为大8开,每卷30印张左右,全精装,四色精印。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