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春歌曲演唱会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1     作者:小新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8日,为纪念建党90周年,由北京市文联、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音协、北京市少年宫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北京之春“在灿烂阳光下”歌曲演唱会在京举行。来自首都各界的8支业余合唱团队,近500名合唱团员,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激情高歌,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把心中最美的歌献给亲爱的党,为党的生日送上美好的祝福。

    参加演唱活动的有离退休老军人,也有医务工作者。演唱会上,《美丽的太阳花》、《长征组歌》选曲、《在灿烂阳光下》、《英雄赞歌》等一首首歌曲,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全体合唱团员及观众共同演唱了《感恩》,演唱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