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0部剧目获省艺术精品工程资助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1     作者:江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江苏近日召开2011年艺术工作会议,公布了2010-2011年度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剧目,共有中篇评弹《雷雨》、民族舞剧《茉莉花》、淮海戏《秋月》等8台大戏和2台小戏入选。

    据悉,今年起,江苏将在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基础上,同时启动美术精品工程。具体目标任务是在“十二五”期间,舞台艺术要推出20台左右的精品剧目,其中要有2至3台跻身于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美术方面创作一批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能够传之久远的优秀作品。同时,努力打造代表江苏形象、具有江苏特色、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品牌活动。“七一”期间,将组织近20台精品剧目在全省13个市同期进行惠民巡演,让精品剧目走近百姓,让百姓共享先进文化成果。

    会议期间还组织了全省首届优秀剧本推介会,推出了13件省戏剧文学奖获奖作品,由来自全省20多家艺术表演团体当场“认购”。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